张道宏、程红参观中国科学院大学创新方法研究中心

  • 发布者: 高金鹏
  • 日期:2023-04-14
  • 7277

       4月12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张道宏,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北京市主委程红赴怀柔国家实验室调研并出席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创新方法研究中心举行的“盟员之家”揭牌仪式,参观了中国科学院大学创新方法研究中心创新教育示范基地。怀柔区委副书记梁爽,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谭红军参加活动。

   

       中国科学院大学公管学院副院长、创新方法研究中心主任王海燕教授参加了调研和揭牌仪式,并对创新方法研究中心以及中心团队指导学生完成的科创作品进行了详细讲述。张道宏和程红饶有兴趣地对科创作品逐一询问,并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创新思维训练对于青少年创新教育至关重要。王海燕表示,创新方法研究中心创新教育示范基地免费对中小学生开放,并提供科学思维训练和创客活动指导,目前已成为怀柔区中小学生科学研学平台。

   

       中国科学院大学、民盟中央机关、民盟北京市委机关、怀柔区政协、怀柔科学城管委会、中共怀柔区委统战部等有关方面3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