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王海燕教授一行赴瑞典和挪威两国进行交流访问

  • 发布者: 刘兆洋
  • 日期:2019-04-24
  • 10179

        201943-10日,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创新方法研究中心主任王海燕教授一行应邀赴瑞典和挪威两国进行学术交流。期间,王海燕教授分别与马尔默大学、隆德大学、斯德哥尔摩大学、奥斯陆大学等高校学者就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与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以“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in China”为题做学术报告,同时,王海燕教授一行还参观了学生孵化器、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并对在瑞华人学者进行国科大人才引进宣讲。此次交流访问,增进了国科大公管学院与瑞典和挪威多所大学的相互了解,为下一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微信图片 20190424135220                                                           王海燕教授与瑞典学者进行学术交流

微信图片 20190424134632

                                                     王海燕教授调研学生孵化器——Drivehuset

微信图片 20190424134807

                                             王海燕教授调研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STORM

微信图片 20190424134702

                                        王海燕教授对在瑞华人学者进行国科大人才引进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