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燕教授赴武汉开展“双创”专题系列调研(二)

  • 日期:2016-09-30
  • 6868

       630日,我中心王海燕教授等一行3人赴武汉开展双创专题系列调研,此次调研是“‘双创作为发展新动力的跟踪调研的第二站。

       30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前往东湖高新区先后考察了武汉安天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武汉沃达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无限飞翔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创业创新情况,并就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30日下午,调研组召开座谈会,来自湖北省发改委、科技厅、东湖高新区管委会等代表和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介绍情况。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彭泉介绍了湖北省科技企业发展情况,重点概括了湖北省把科教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的一系列政策举措,并对创业资本、孵化器免税政策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湖北省发改委高技术处调研员程腊荣介绍了湖北省双创开展的全面情况并对政策协调、创新创业投资宽容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东湖高新区管委会科创局周星同志介绍了东湖高新区在服务创业上的体制机制创新情况,建议整合创业竞赛、评比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