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燕教授赴天津开展“双创”专题系列调研 (三)

  • 日期:2016-09-30
  • 5890

       201671415日,我中心王海燕教授等一行3人赴天津开展双创专题系列调研,此次调研是“‘双创作为发展新动力的跟踪调研的第三站。

       14日,调研组在天津政协俱乐部召开情况通报及座谈会。天津市财政局、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部门的代表就其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要报告。天津大学、天津高新区工委、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企商科技有限公司、海泰投资集团公司等单位的代表就其开展双创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做了阐述,参会人员与调研组就双创工作中积累的先进经验、存在的困难展开互动交流。

       调研组先后赴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管委会、腾讯众创空间、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调研。各单位相关人员介绍了双创如何带动区域内新技术的发展、促进城镇新增就业、高校毕业生创业、海归创业等情况,交流了政策落地难、机制束缚大、税收负担重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