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洪力博士参加“TRIZ技术创新方法高校师资培训班”

  • 日期:2016-09-29
  • 5149

       201681-7日,我中心梁洪力博士参加了由教育部创新方法指导委员会主办,创新方法研究会高新技术企业创新方法应用分会协办,北京亿维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TRIZ技术创新方法高校师资培训班,本次高校师资培训班共有来自国内多所高校、有志于推广创新教育的40余位教师参加。

        在开班仪式上,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学院院长冯林博士、北京工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院副处长高国华博士、创新方法研究会高新技术企业创新方法应用分会理事长、北京亿维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岳分别就目前高校创新教育面临的问题、TRIZ技术创新方法在北工大的推广经验与应用成果等内容进行报告。最后,国际TRIZ协会副主席、GEN3首席科学家、管理总监Simon S. Litvin博士分享了如何克服惯性思维从而更好地进行创新。